【全職高手/鄭徐】你就是我的天使

*自添設定(因為官方沒有他們倆人的設定)

*OOC(也許有吧)

*兩人已退役,退役生活為私設定


鄭軒、徐景熙兩個人都曾在榮耀職業圈裡留下濃濃的一筆。他們都屬於冠軍隊,他們一起出道、一起退役,他們並肩作戰,從17歲到27歲,整整十年,他們沒有離開過對方,沒有放棄過藍雨,他們從一開始就牽著彼此的手,直至最後。

 

現在的他們都屬於而立之年,經過不算長也不算短的三年,他們倆人之間都沒有聯絡過,徐景熙離開了職業圈也找了份穩定的工作,簡簡單單的生活就算不工作他也可以養活自己的下半輩子。他也沒有急著找伴侶,也許就是因為他還對著那個可以用一把槍在自己面前開出絢麗花朵的人,存在著一份念想。

 

站在三年前搬入的社區門口,徐景熙仰頭挑望著藍天,現在的他依舊會懷念那段發狂但美好的日子,有的時候他會去關心其他人過得如何,但唯獨缺了那個人,不知道是他故意躲著自己還是自己真的找不到他。時間過了,在徐景熙的心理也就沒那麼重要了。

 

望著天空發呆了一陣子,徐景熙低下頭去拿取信箱的信件,沉甸甸的信封,硬梆梆的紙卡,上頭燙金的字寫著:『鄭氏集團總裁生日派對 邀請函』,鄭氏集團?鄭軒?!徐景熙不敢信自己的猜測,但是身邊最熟的除了他還有誰姓鄭?但是總裁又是誰?把紙卡上面的時間地點記在腦內,徐景熙帶著滿腹的疑問上了樓,等到日子一到一切都會水落石出。

 

【一個月後】

徐景熙捏著手上沉甸甸的紙卡,望著豪華的門口,心想著這個地方還真不適合自己。進到會場內,處處都看的見名人,不管是政商名流、明星藝人……,但最奇怪的是在場看不到除了自己以外的藍雨隊友,就連鄭軒也都神龍不見尾。

 

正在到處穿梭的徐景熙隱隱的聽見會場傳來的音樂聲: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在柔和的音樂中、在茫茫的人海中,一雙手伸出徐景熙跌入一個陌生又熟悉的懷抱裡,「鄭……鄭軒?」帶著滿腔的疑問瑟瑟的問。

 

「是,是我。聽歌,這首是送給你的。謝謝你十年來給的幫助,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的戰鬥,如果不是你,就沒有現在的我們。謝謝你,你是專屬於我們,更是只屬於我的守護天使。」

 

「你這是……在告白嗎?」

 

「是阿……要不然你以為我準備了這些準備了多久?」

 

「那這三年你去哪了?為什麼找不到你?」

 

「三年來我出國把學業完成才回來繼承家業,也才剛接手集團總裁的位置呢,還真是……壓力山大啊。話說這不是重點吧?別想轉移話題。」

 

「過去我是藍雨的守護天使,我守著的是全隊的生命。現在我將成為你專屬的天使,守著你這一輩子的幸福。」

 

徐景熙輕輕地笑著,他的笑意最後融入兩人相貼的唇瓣中,現場的歌聲再次揚起,他們幸福正要起步。

 

—FIN—

 

總算把這一篇寫完了!!

一直很想試試看寫鄭徐這個配對,但就是找不到梗寫,感謝浴室小精靈(?)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推廣一下這個配對。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不曾聽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