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曾聽說

inop20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篇文章,165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不曾聽說

不曾聽說

 

【全職高手/喬葉】生日禮物

秋意漸濃,天漸漸涼爽,深埋於櫃子的長袖衣物被翻了出來,套上一件卡其色的長版外套,將冰涼的雙手插入口袋,帶著鑰匙敲打著硬幣的聲,踩著輕鬆愉快的腳步,伴隨著門關上聲音消失在走廊盡頭。

 

他們相繼離開電子競技這個圈子,開始有了別的工作,別的頭銜,雖然都沒有離開榮耀,但要天天見面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他們只有在雙方都有空或是特殊的節日才會約出來一起吃個飯。而每年的十月七日他們都會排除萬難來到「興欣網吧」。

 

「前輩,好久不見。」喬一帆望見站在門口吸著菸緩緩吐了一口白霧的身影時,開心地加快腳步到那個人面前打招呼。

 

「呦!好久不見,你先進去吧,我這根結束再進去。」葉修晃了晃手上剛點燃的菸。

 

「好,前輩等會兒見。」

 

點了頭示意一下就直接往店裏頭走,跟櫃檯小妹招呼了一聲就直接網上走入二樓的包廂。

 

「啊!小喬,這邊!」眼尖的陳果遠遠的就看到這麼多年來幾乎沒變的身影,馬上就將他招呼進大伙兒都在的包廂。

 

喬一帆一走進包廂看到的是興欣剛建起來的那些人,沒有任何一個後輩。

 

「葉修呢?怎麼沒跟你一起來?」蘇沐橙往他身後瞧了瞧,少了一個身影。

 

葉修與喬一帆在一起的事情在這群人當中已經不是秘密了,但後期加入興欣的那些後輩沒有人知道,即使有幾個跟喬一帆來往的頻繁但這次的生日會依然沒有受邀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吧!

 

「前輩還在外頭做呼吸治療呢!」話說完室內的人都笑成一片,這個當初做事穩重的少年,在這些人的洗禮之下也開起了這種笑話。

 

「真是的哪有生日會讓壽星等人的道理,我去叫他。」陳果才剛要起身眼前的門就被拉開了。

 

「老闆娘,不用那麼麻煩了。我自己上來啦!」

陳果這次又被惹毛了。

 

大家久違的聚在一起,依舊瘋瘋癲癲的,包子講話無俚頭總是拖著邏輯一起,老魏跟葉修還有方銳逗著嘴總是把陳果惹得破口大罵,唐柔跟安文逸似乎聊著股票如何如何,蘇沐橙跟莫凡講著最新連續劇的結局,蘇沐橙講莫凡聽。喬一帆把這一幕深深得印在腦海中,不知道下一次在看到這樣的畫面又是哪時候了。

 

時間過得很快,大家鬧一鬧一個晚上就過去了,醉的也醉,該回家的也都離開了。

 

「走吧!回家了。」葉修站起來拍了拍喬一帆的肩膀。

「好。」拿起外套重新套上,秋天夜晚的風已經可以說是冷了,喬一帆縮著脖子牽起走在前方那人的手,葉修轉過頭看著他,卻只看見一抹燦爛的笑容。

 

「走快點吧,你的禮物我還沒給你呢!」抓緊相連那隻手,溫度漸漸上升。

「前輩有準備禮物嗎?是什麼?」

「等你到家了不就知道了。」嘴角勾起一抹神秘的笑,加快腳下的步伐。

 

兩人的腳步停在一個咖啡色的大門前,這裡喬一帆並不陌生,他大概一兩個月來這邊一次,這裡是葉修的家。葉修從牛仔褲裡掏出鑰匙打開門走了進去卻把喬一帆留在外頭。

 

「在外面等一下,我把禮物拿給你。」才剛想踏入屋內的喬一帆愣在原地,葉修的話在他腦內跑了一輪之後變成:『你等一下,禮物拿給你之後你就可以離開了,不用進來也沒關係。』喬一帆低著頭,那一份禮物好像並不是這麼期待了。

 

突然一份文件資料袋遞到他眼前。

「生日快樂,這間屋子跟裡面的所有物品都是你的生日禮物。」喬一帆又愣住了。

「前輩……」

「嗯?」

「『屋子裡的所有物品』包括你嗎?」問完喬一帆抬頭看到的是難得的紅了整張臉的葉修。

 

—FIN—


不曾聽說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曾聽說”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